hkgHONG KONG, CHINA S.A.R.

比賽
製作花絮
125週年
可持續發展

製作花絮

launch right

 

 

 

目標:

Target Logo 到達平流層
360° VR拍攝
記錄速度,高度及溫度
與世界自然基金會(WWF)一起進行保護大氣層的教育工作

挑戰

Challenges logo

360° 無縫拼接剪輯
找一個可以抵抗-60℃的360°拍攝攝影機
在一個可以安全回收熱氣球的時間及地點進行發射
回收熱氣球的所有部件,做到循環利用

時間表

 Tima logo

4個月的研究及學習
2個月的設計及建造
1個月的測試及演習

經過7個月的實驗,我們成功發射6個測試熱氣球及4個競賽熱氣球,

我們如何開啟

 

一段上天的旅程

這是一個360°虛擬現實視頻,你可以通過使用滑鼠一起航行于天空,亦可以使用手指或VR眼鏡達到更真實的體驗。

* Safari不支持VR全景視頻 –  使用手提電話觀看請點擊

whiteballoon BB optim
whiteballoon sardines optim 
whiteballoon coco tetrapak whiteballoon Tuna optim

比賽結束啦!
感謝您的參與.

確認是否中獎!

 

125週年
icons blue 125LOGO 250

自1892年以來,得益於“公雞”及“Ayam”標誌,雄雞標™(Ayam Brand™)容易被識別,如今發展成為亞洲最古老的消費品牌之一,產品遍佈全球超過30個國家。

icons blue idea light bulb 250

雄雞標™(Ayam Brand™)亦與時俱進,通過不斷創新使品牌變得年輕,滿足新一代的需求。雄雞標™(Ayam Brand™)一直致力於為顧客提供更健康的選擇,生產不含味精、色素及防腐劑的天然優質食品。

 

可持續發展

 來自新加坡WWF世界環保組織CEO Elaine Tan的消息

F Reyjal WWF

雄雞標™(Ayam Brand™)CEO和來自世界自然基金會大師課程教育官員 - 加亨,馬來西亞

 

 

 

地球只有一個

Globe logo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一個大氣層。雖然地球直徑有12,742公里,但可供呼吸的透氣空氣層的海拔只有13公里。
熱氣球比賽為我們提供了一個能夠更清楚瞭解大氣層的機會,事實上它與我們的距離比想像中更短,空氣儲備亦比想像中稀少。
所以我們有責任去保護我們唯一的大氣層!


雄雞標承諾

orang utang face

作為世界自然基金會(WWF)的長期合作夥伴,雄雞標™(Ayam Brand™)亦是SASPO組織的創始會員之一,致力於促進開發可持續開採棕櫚油,從而抗擊霧霾、砍伐森林及野生動物棲息地的行為。


青少年教育

Education graduation hat logo
 

利用這次熱氣球比賽,世界自然基金會(WWF)在熱氣球發射地的學校為學生們安排了關於可持續發展的高級講習課。
雄雞標™(Ayam Brand™)更製作基於本次太空比賽的無版權視頻,供各個學校免費在可持續發展課堂上使用。

Share This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