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gHONG KONG, CHINA S.A.R.

PREV
NEXT
  • Sustainability

AYAM BRAND™棕櫚油政策

多年以來,Ayam Brand™秉持高度責任感,推行棕櫚油政策,以管制棕櫚油的使用量。我們竭盡所能,以營養價值較高的植物油,如:橄欖油或大豆油取而代之。如今,仍然使用棕櫚油的AYAM BRAND™產品有限,而我們每年的棕櫚油採購量也僅有200 公噸,佔據馬來西亞總生產量的0.00001%。

除了極少使用棕櫚油以外,AYAM BRAND™也提倡並堅持兩項嚴格的標準:

1.   AYAM BRAND™產品所使用的棕櫚油都必須是可以持續性生產。

我們的工廠是由RSPO所認證的,而他們提供給Ayam Brand™的是只採用來自於西馬可持續性認證的棕油。

2.    AYAM BRAND™產品的標籤都必須透明化和明確化。

所有含有棕榈油的AYAM BRAND™产品都必须在食物成分列单里清楚地注明。

 

 

永續棕油的一個聯盟

世界自然基金會新加坡分會的一項倡議下,AYAM BRAND™非常榮幸地成為支持亞洲永續棕油聯盟(SASPO)創始成員之一。

這個聯盟的願景是使CSPO作為遏制該區域煙霾以及砍伐樹林和棲息地喪失的規範。它的目的是提供一個平台,讓企業加入這可持續性的征途,以生產、貿易和使用經過認證的可持續棕櫚油。

AYAM BRAND™的棕櫚油政策證明了中型規模企業開發和實施可持續性與負責任的政策之可行性。近年的事件顯示,我們有責任參與所有可能的努力,以便從生活中減少並最終消除煙霾。無論其規模的大小,所有的公司都應該採納這必要的環境目標。


有關更多關於該聯盟的信息,請點擊世界自然基金會(WWF)標誌。

 

WWF logo.svg

 

 

 

Share This

Go To Top